晚上,未唯吃過晚飯後,和紫乃及莉安娜到宿舍外的小徑散步。沿途遇上千代子和紫乃及莉安娜的同房,多田繪理,所以便一行五人愉快地散步。可惜,開心的時間沒有太多,一班女學生出現擋住未唯。

「請問。。。」未唯問。

「新井前輩有事嗎?」多田繪理自小就讀於總校,清楚知道來者不善。這人是新井莉紅,櫻井後援會會長。

「你就是針之宮未唯?」新井莉紅居高臨下地說。

「是的。。。」未唯不在狀況地說。

「哼!完全看不出有什麼好,櫻井大人怎可能會看上你!」

「哈。。。哈。。。我跟櫻井前輩沒有關係的。。。」未唯開始頭痛,果然跟櫻井有關。

「沒關係?那為何那六人要找櫻井大人會來問你?」

「不知道呢?我。。。除了開學式那天外沒見過他了!」這是事實,櫻井的確沒有找過她。

「真的嗎?」

「真的。」未唯認真地點頭。

「這次我們信你。」新井說罷離開。

「唉。。。」未唯頓時鬆了口氣。

「針之宮跟櫻井前輩到底是什麼關係?」繪理忍不住問。

「沒關係的!沒關係的~!」未唯急忙地說。

「你確定嗎?未唯?」紫乃欠打地說。

「香取紫乃,別亂說話!」未唯慌忙大叫。

「但。。。紫乃沒說謊啊。。。」莉安娜也湊和著。

「你真的和櫻井前輩有不可告人的關係嗎?」多田步步進逼。

「沒有!」未唯大叫。

「但直覺告訴我不是啊,你在說謊!」

「沒有啊~!」

「真的?」多田說,眼尾看到櫻井等人正走近未唯身後。

「我有這麼失禮到你不願意承認我是你未婚夫嗎?」櫻井在未唯耳邊輕聲地說。

「嘩~!」未唯吓得跳起,想逃離櫻井身邊,但被櫻井一手抓住。

「未婚夫?」繪理和千代子大瞪大眼。

「總算找到機會和你說話了,我親愛的未婚妻。」櫻井緊抓著未唯的手,湊到她耳邊說。

「吓?」面對櫻井,未唯頓時當機。

「來,我想單獨跟你談話。」櫻井不讓未唯有反抗的餘地,便拖走未唯。

「小翔他。。。失常嗎?」相葉問。

「是翔君滿喜歡針之宮罷了。」大野冷靜地說。

「正確點來說, 是很有興趣跟這小妮子扯上關係。」二宮懶洋洋地說,全然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。

「那個。。。未婚妻是。。。什麼意思?」千代子和繪理問。

「就是字面上的意思。」松潤理所當然地回答。

「那。。。針之宮跟櫻井前輩的關係。。。」繪理不敢相信。

「密不可分。」二宮說。

千代子和繪理呆呆地對望,嘗試消化這消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