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傑尼斯學園是知名的宿舍制學校。學園佔地甚廣,分為幼稚園,初等部,中等部,高等部和大學部。除了學園內的教育大樓,社辦大樓,校務大樓,宿舍和一些學校應有的設施外,校內更建設了一個"小市鎮。傑尼斯學園校規嚴格,只有星期天才可以離開學校校舍,其餘時間,除非家長一早向校方說明,否則都不可以外宿。

至於假期,同樣地,如果暑假,春假或冬假要到外面,一家要家長通知校方。當然大學部的除外。高中部的話,長假期是可以自由出入校舍,但若要到校舍外的地方留宿,同樣需要通知校方。因為這嚴格的校規,校方在校內建了個中央城,好讓那班假期無法外出的學生閒逛。

各部除了上課是分開外,基本都是一起活動的。大學部的學生則自由得多。因以上校規都不套用在大學部的學生身上。唯一的規條是大學的學生不可以帶學園的學生在外留宿。

宿舍方面,除了分開男女住宿外,沒有分年級的。幼稚園和初等部則另外住在別的大樓,和保育員同住。

學園裡有五個十分有名的男學生,五人都加入了不同的學部去,但五人的力量,只是一個也足以抵上整個學生會的能力。

小西忍,學生會幹部,被學生會會長叫到學生會的辦公室去。熟練的走進去,想也不想便直接走進會長辦公室裡。

「TAKKI-SAN,你找我嗎?」小西忍大咧咧地坐到會長桌子對面的椅子上。

「作為學生會成員之一,小西忍小姐,你到底要蹺掉多少次會議?」學生會會長,瀧澤秀明,簡稱TAKKI,頭上露出‘井’字。

「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,我是看在你份上才加入學生會的。」小西不以為然地說。

「。。。小忍。。。」TAKKI略帶生氣的語氣轉為無奈的溺寵。

小西沒有說話,走到窗邊仰望校門口,看著放完春假回校的學生。

「你是想我和那五人交流一下?」良久,小西忍緩緩開口。

「嗯。」TAKKI應了一聲。

「有時我真的很懷疑,TAKKI到底是真的喜歡我還是只看上我跟康悠自小同房的關係。」小西沒有轉身,輕嘆口氣。

「小忍,不要懷疑我好嗎?」TAKKI走到小西忍身後,從後抱著小西忍,卻被她避開。

「我現在就去找他們。」說罷,小西忍離開了學生會。

看著小西離開,TAKKI輕嘆口氣。到現在,他也還不太了解小西的心。

「會長大人被自家老婆送了閉門羹啊~!」一把尖銳的聲音從窗口傳來。

「NINO。。。」TAKKI無奈地說。「你們就這麼喜歡在窗外爬來爬去嗎?」

「不是你們吧。頂多也只是我們四個啊。我們偉大無比,英俊瀟灑的完美先生,櫻井大人可是畏高的。」NINO,也就是二宮和也,從窗外跳進來。

「有事?」TAKK不打算再吵下去。反正從來沒人說得過二宮的。

「沒事,吃飽太閒,運動一下。」

「別說謊了。」二宮和也會主動做運動?TAKKI打死也不信。

「今年有個名叫針之宮未唯的新生從北澤國卡利多分校轉過來。」二宮少有的單刀直入。

「然後?」

「她是小翔的未婚妻。」二宮說,期待TAKKI的反應。

「噗~!」瀧澤正準備喝一口咖啡,聽到二宮的說話,噴了出來。

「很厘害的噴泉啊,會長大人。」二宮欠扁地說。

「你說什麼?」瀧澤白了二宮一眼,順了口氣說。「翔君的未婚妻?」

「老夫人說的,應該假不了。。。」二宮亳不在乎地說。「所以,我是被LEADER派來拿資料的。」

「新生資料,一向交給村上處理的」言下之意,自己問村上。

「就是不行。若被他知道等同被全校知道。」

「村上君不會啦。」

「村上不會,但橫山會。」

「。。。」瀧澤無言以對。

「不是嗎?」二宮月用肯定的語氣說。

「也對。。。我替你問吧。。。」瀧澤想到校內的超級情報網兼大嘴巴,橫山裕便頭痛不已。

「那就拜託囉,會長大人。」說完,二宮已經從窗口爬出去,消失不見。

瀧澤看著空無一人的窗口,無奈嘆氣。為何他校裡,越有份量的人,就越是這樣飄忽不定的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