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裡是小妹發表J家同人文的BLOG, 但讀者們需要清楚了解以下的聲明:

1—本部落格為j家bg文,但單純只是小妹懶得想人設的產物(因小妹很怕想人設和人名的說=.=)。所以如果無法忍受,大可以只當是普通的bg小說來看,男主只是剛好和某些當紅偶像的性格和名字相同。不能的請自動離開。

2—別奢望會有微bl的情節。我不抗拒去看,但作為天主教徒,絕不容許這些事的。

3—不排除有18禁情節,但會寫到什麼程度則不知道,可能只是點到即止。

4—男性角色性格可能會有因應故事而有所扭曲。

5-BG文主要以A團和KK為主,但大多也是全J家出場的。當然如果想看KK和A團以外的歡迎跟我說,我會努力滿足大家的需要。唯一要注意的是我不太了解這兩個團以外的人的性格,所以會有一點難度。

6-大多以系列文為主,而且更新時間不定。小妹有心情便會去更文。

7-也是因為小妹懶得想人設,所以女性角色名字在不同系列文中都不會有改變的。

以上,如果讀者大大能夠接受就請欣賞小妹不怎麼出色的文章。有見意的歡迎跟我說,小妹我會虛心受教的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