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怎麼來了?」大野略帶不悅地問。

 「你這是對哥哥的態度嗎?」原知宏說。

 「你管我是什麼態度,總之,到底是來幹什麼啊?」

 「你啊,就不會態度好一點嗎?」原知宏嘆氣,「你今天不是去過地獄找那傢伙嗎?」

 「是去過,但找不到他。」

 「我就是為了他而來的。」

 「他。。。最近怎麼了嗎?」大野認真地問。

 「他最近有些不太安分,原因。。。當然是依然覺得奈緒的事是你的錯啦。」原知宏也不打算轉彎抹角。

 「果然。。。我可從未想過他會原諒我。」大野苦笑。

 「明明就是他自己一手造成的,是他自己不敢承認罷。」原知宏又說。「當日是他把奈緒推出去的。」

 「但同時,我也是可以阻止他們攻擊的。」大野說。

 「若你真的阻止了,那地獄就不可能像現在一樣回復平靜的了。智,你那是逼不得已的,別太自責了。」

 「我沒有自責,因為我從來就沒有後悔過當日的決定。只是同時也知道,那傢伙不可能原諒我的。他覺得我是冷酷無情也是沒辦法的。而且。。。我不否認我是冷酷無情的人。」大野不加一絲情緒地說。

 「你明白就最好了。」原知宏對大野的態度沒有驚訝,他早就知道大野本身是個怎樣的人。他跟大野早在百多年前認識。那時候的大野,是個冷漠可怕,沒有感情,沒有溫度;在地獄裡高高在上的存在。他不會在乎任何人與事,所以他才可以對奈緒痛下毒手,即使他知道奈緒喜歡的是他。

 「他現在躲在哪?」大野問。

 「地獄深處。」

 「呵,他不怕嗎?只要他還在地獄,我就可以輕易把他抽出來的。」

 「可能他深信自己有足夠的力量對抗你吧。」原知宏略帶嘲諷的語氣說。

 「這次魔界的事件,你應該也有聽到吧。」

 「略有所聞。」

 「跟他有關嗎?」

 「很難說。。。喂喂喂,你該不會是在想我在包庇他吧~!?」原知宏看到大野用著懷疑的目光盯著自己,大叫起來。

 「量你也不敢。」大野冷笑。「不過,我可沒有忘記過,你當日差點也變成他的同盟呢。」

 「喂喂喂。。。你也說了,只是差點,到最後我也還是站在你那邊的。」原知宏連忙地說。他不想被大野當成是敵人啊。

 「叫那班遊手好閒的傢伙們好好監視他。如果我知道真的跟他有關,而你們也是同謀的話,我可不會放過你們的。」大野警告原知宏。

 「知道啦。」原知宏見大野沒有再為從前的事說下去,立刻鬆了口氣。

 「這裡沒你的事了,你回去吧。」大野放出遂客令。

 「那我先走了。。。」原知宏說著打開了一道黑色的通道,在走進去前又回頭看著大野。

 「還有事嗎?」

 「你。。。打算何時回去?」

 「短期內不會。」大野簡短地回答。

 「地獄只有你才鎮壓得住啊。」

 「不是還有你嗎?」大野反問。

 「我只是暫時的,好嗎?」原知宏無奈地說。雖然現在的地獄是由他來管,但他比誰都知道;他現在還能管得住,全是因為他是大野親自委任的。地獄的人都是看在大野份上才勉強的聽原知宏的命令。

 「你做得蠻好的啊。」

 「拜託。。。」原知宏無力地說。

 「。。。我考慮一下吧。。。」

 「你說的啊~!」

 「嗯,你快走啦~!」

 大野看著原知宏離開,輕嘆口氣。地獄,那個屬於他的國土;卻是他想避開的地方。那裡有太多記憶,令人痛苦窒息的回憶。

 「智。」在大野還在沉思的時候,不知飯廳的門何時打開了。櫻井輕聲地叫喚大野。

 「翔君。」

 「他。。。走了?」

 「嗯。」

 「沒什麼事吧。」櫻井小心翼翼地問,深怕觸動到大野的某些神經。

 「沒有。原知宏說他也不確定是不是跟地獄的人有關,不過會替我留意。」大野輕描淡寫地說。

 「那樣啊。。。」

 「很晚了,休息吧。」大野說,明顯不想談及任何東西。

 「嗯,你也休息吧。」櫻井接收到大野的意思,也不打算再問什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