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上兩星期買了個外國人超流行的Slow Cooker,又叫crock-pot的慢燉鍋後,就不斷上網找慢燉鍋的食譜。找外國人的食譜,材料很多都要西人的香料,但我實在不想特地去超市買這些basil,parsley,bay leaf等。可要知道如果不是Slow Cooker,我大概一輩子也不會用到這些香料的。終於我在某個blog上找到了這個非常適合我不想特意買材料,但又想吃美味晚飯的人的食譜了~!!!

材料真很簡單,都是一般超市就能買到。由於不是我創的食譜,所以我只放個傳送門好了。

10分鐘用雪碧燉出軟嫩蘑菇洋蔥燉牛肉

昨天早上嘗試了這個菜,把材料都放到鍋內開火,然後出門上班。回家開門就聞到香噴噴的味道了~!然後只需要煲飯,晚餐就準備好了~~!!!而且份量很足,明天和後天的午餐也攪定了~!!!

IMG_2794.JPG(請原諒我的攝影能力太差,但相信我是真的很好吃的!!!)

IMG_2795.JPG

真的很美味啊~~!依作者說,雪碧的作用很重要,一定要用。下星期才嘗嘗別的~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rockpot 慢燉鍋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